心裏曉得~~~人是有私心嘀!!!!((承認我自己也是...
但...請有公事公辦的態度吧

忙中有亂 我也常常如此~ 知道是無法避免

當初堅持所謂ㄉ程序問題  那今日 是否也該公平以對?!

真ㄉ很不願看到 接近冷漠的回應... ((相信大家應該也都是))

以自己的標準 一樣對待他人~~~ 有這麼難嗎?

金山豆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霹哩啪啦.... 被落雨聲擾ㄌ好眠的早晨!!!
呼~ 又是個靠好捧油"小黃"嘀超費摳摳上班路...

沒想到 辦公椅還沒坐熱~ 就發現路透PC 來個罷工大抗議
很好...竟然選在工程師休假日 算ㄋ厲害 XD
在慌亂中請援相關人員相助 最後總算是搞定了...

下午~ 公司再來個兩次跳電
整個頓時暗摸摸 只有一台台電腦螢幕的亮光
是怎樣.... 不給安安份份地讓大家渡過這一天ㄇ @@"
幸好 都是很快就又復電了。。。

在睡搞搞前 吃著捧油推薦 特地從台南帶上來乎哇ㄟ好物
想想 雖然是混亂的一天 不過~~~~
倒也沒那摸糟糕啦... 哈哈❤❤ ((原來偶這摸容易滿足...小甜點就打發了

金山豆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滿意現在的『政府入口網』嗎?想大聲說出對『政府入口網』的寶貴建議嗎?現在只要化身為特務,挑戰《政府入口網‧全民來參與》就有機會抽萬元獎金!挑戰E特務

金山豆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新聞內容 不斷地送來災區的慘痛畫面...一片狼籍 處處成汪洋
祝福那些已平安歸來嘀幸運人兒們
祝禱尚未詢獲下落的失聯者們~~~能早些獲救!!

今日一早睜眼~終於 見到久違ㄉ太陽啦!!!
連著好幾天的大風雨...都快悶壞了 還是暖洋洋地日照 最舒服了...


感恩。

金山豆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一晚... 徹夜南下到新竹~ 隔天一透早
就直衝前陣子 計劃走訪ㄉ The One 南園!!

而且,當日天氣整個是好到爆丫~~~

南園 

see,多漂亮的園林美景呀!! 入目之處 不是樓台水榭 便是庭院迴廊~ 都是如此地古色古香ㄋㄟ

園內仿閩南建築,樑木皆是以卡榫鑲嵌而成~ 材料方面則是選用台灣檜木,配以庭園植栽

紅綠相間 好不熱鬧唷。。。

0597.jpg

其間的某一處藏寶地  這些工藝品(除了扇柄) 都是純手工的喔!!!

若有興趣者  一旁還有師傅親自教授 可自己動手來畫個意境圖咧....

嘿嘿... 哇比較"憨慢" 晃了晃~~~ 只能敗個呷意的事事如意回家囉 :p

 0658-投壺@南樓.jpg @南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686.JPG @水風軒-當天用餐的地方

 

南園       0681.JPG @ 快覽亭

陽光穿過走廊~ 透出暖暖的光影交錯  呼~~~好舒服的FUL

胡蘆蹲、胡蘆蹲~~~ 看看ㄋ胡蘆裏賣得是啥藥?!(( ㄟ嘟...這好像跟pic 沒啥關聯吼 hahahha

 

PS. 南園:

       位於新竹縣新埔鎮,是由著名建築學者漢寶德先生設計、依地形特色構築的一座江南風格之庭園建築,落成於民國七十四年,是座幽雅的山中園林。本來僅是聯合報系員工的休假中心,後來正式對外開放,並更名為「南園人文休閒客棧」。

       官網  http://nanyuan.theonestyle.com/index.asp

金山豆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極限震撼  

冷冷ㄉ寒風~ 依然不減大家的熱情呀!!

(五)off duy,和同事們在金色山脈飽餐一頓後,便往那傳說中...最適合舒壓的crazy area 而去。。。

每個人的手腕都套上夜光環 棚裏一片漆黑 四周播放著熱情music (ha 有種走進夜店的ful ㄟ )

 

當站定位沒多久 耀眼的火花 咻咻地在眼前噴射... 突然伴著"砰"嘀一聲 震撼地轟天巨響 嚇著在場的每個人~ 也為這場表演揭開當天ㄉ序幕

 

機動舞台上 汗流浹背地奮力奔跑的performer、布簾上 吊著鋼絲翻滾的actress、

身段曼妙的dancer 在頭頂上ㄉ透明壓克力框框裏隨水波滑移...

炫目的燈光效果 加上轟隆隆的音效 一切都是如此地衝擊力十足  果然是極限力與震撼力的絕妙組合呀!

最大收獲是~ 保麗龍塊K頭、對舞... ha 原來和表演者 還能有這麼親近的互動ㄋㄟ...

 

在觀賞演出時 的確讓人有種徹底放開束縛的放鬆感,不過 ending時... 讓我也有點小小嘀失落耶 ^^"

怎麼感覺這將近40mins的演出 一下子就到了該散場的時候啦~ 呼!!

不過 今晚 終究是個充滿熱情ㄉ一夜呀~ dears, 晚安囉

金山豆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